LG 的新显示器可以从 12 英寸扩展到 14 英寸

导读 LG 推出了一款新的 12 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它是世界上伸缩性最强的高分辨率显示器,可伸缩性达到 20%。显示器可以折叠、扭曲和伸展而

LG 推出了一款新的 12 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

它是世界上伸缩性最强的高分辨率显示器,可伸缩性达到 20%。

显示器可以折叠、扭曲和伸展而不会变形或损坏。

LG Display刚刚发布了一款特殊的新型 12 英寸显示器。新显示器赢得了世界上第一款 12 英寸高分辨率可拉伸显示器的称号。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LG 推出了一款新的可拉伸显示器,它非常耐用,据报道可以与大多数现有显示器竞争。LG 声称其可拉伸或“自由形式”显示器实现了业界首创的 20% 可拉伸性,分辨率为 100ppi,全彩 RGB。据说该显示器使用像素间距小于 40 微米的微型 LED,并且能够从 12 英寸延伸到 14 英寸。

借助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 等小工具,我们已经看到了相当多的柔性屏幕。但 LG 的显示器将屏幕的延展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可以折叠柔性屏幕的地方,这种屏幕可以“延伸、折叠和扭曲而不会变形或损坏”。

LG 被描述为具有高弹性、橡皮筋状、薄而轻的特点,相信其显示器具有很大的商业潜力。鉴于其多功能性,LG 指出显示器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曲面上。它提供的一些例子是皮肤、衣服、家具、汽车和飞机。

目前看来,LG 在这项技术方面将目光投向了时尚、可穿戴设备、移动和游戏。这样的显示器可能会在未来带来更耐用的手机和其他设备。随着技术继续变得更加昂贵,拥有一个您不必担心破裂的屏幕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