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 的解锁版本获得 11 月的更新

导读 欢迎来到三星 Galaxy Z Fold 4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大型折叠式设备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介绍 Galaxy Z Fold 4 的

欢迎来到三星 Galaxy Z Fold 4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大型折叠式设备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介绍 Galaxy Z Fold 4 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有新更新推出时提醒您。三星的更新发布时间表通常会因变体和运营商而略有不同。

Galaxy Z Fold 4 搭载Android 12L和 One UI 4.1.1。三星将为该设备提供四个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当前稳定版本:Android 12L

Galaxy Z Fold 4 何时会获得 Android 13?2022 年 11 月或 12 月(预计)

最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更新

2022 年 11 月 8 日:解锁版 Galaxy Z Fold 4 已开始接收 11 月的安全补丁(通过SamMobile)。到目前为止,推出已经避免了运营商锁定版本。新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F936U1UES1AVJ1,并修复了各种隐私和安全漏洞。

要检查更新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请前往设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

以前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更新

2022 年 10 月 20 日:据SamMobile称,以色列的车主现在可以下载 Galaxy Z Fold 4 的 10 月安全更新。新的更新将为 Fold 4 带来固件版本 F936USQS1AVII,并修复超过 47 个隐私和安全漏洞。该更新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到达其他市场。

2022 年 9 月 30 日:花费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但三星终于为 Galaxy Z Fold 4 带来了 2022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Android Headlines报道称,该更新的固件版本号为 F936NKSU1AVIG。据报道,该更新可在三星的韩国本土市场和其他几个亚洲国家使用。其他市场没有关于可用性的消息,但你应该在未来几天内获得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