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正式启动社区

导读 WhatsApp 刚刚宣布了另一项重大新功能,现已向全球用户推出。社区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更新,它将多个群组置于同一屋檐下,因此用户可

WhatsApp 刚刚宣布了另一项重大新功能,现已向全球用户推出。社区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更新,它将多个群组置于同一屋檐下,因此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他们所属的社区。

“社区、学校的家长和工作场所等社区现在可以在一个保护伞下将多个群组连接在一起,以在 WhatsApp 上组织群组对话。要开始使用,请点击 Android 上聊天顶部和 iOS 底部的新社区选项卡。从那里您可以从头开始创建一个新社区或添加现有组,”WhatsApp 解释说。

新功能可以连接相关组,然后使用单个公告组让每个人都了解重要的事情。

当然,鉴于所有这些相关的群体都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理论上应该更容易从一个群体跳到另一个群体,特别是考虑到他们专注于相同的主题。

“通过社区,我们的目标是提高组织如何以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的隐私和安全级别进行通信的标准。今天可用的替代方案需要信任的应用程序或软件公司提供他们的消息副本——我们认为他们应该得到端到端加密提供的更高级别的安全性,”WhatsApp 说。

今天的更新还包括其他 WhatsApp 好东西,包括允许用户创建聊天内投票的新功能。这是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尤其是在大型群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