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的侧面板套件为您的 PC 机箱添加了 1080p 显示器

导读 华擎推出了 13 3 英寸 PC 机箱侧面板显示套件。它是一款 IPS 显示器,可安装在塔式PC 机箱的常见透明左侧窗口中。这家 PC 和组件

华擎推出了 13.3 英寸 PC 机箱侧面板显示套件。它是一款 IPS 显示器,可安装在塔式PC 机箱的常见透明左侧窗口中。这家 PC 和组件制造商有趣地吹捧这种相当小的 PC 内屏幕是一种可以“使您的生产力翻倍”的选择。

如果上面的 PC 显示对您来说是个好主意,那么该设计附带了一些附加条件;它仅声称可与基于ASRock 主板的系统配合使用,该系统具有板载 eDP 端口,并且您将需要一个透明/无色玻璃侧面板以充分利用新显示器。这些条件可能会极大地缩小潜在的潜在市场。华擎只有约 10 块带有 eDP 端口的主板。

华擎员工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会议,为新的描述性命名的 13.3 英寸侧面板套件想出了一些有吸引力的实际用途。他们能够想到的反映新产品潜力的可能性列表包括以下三个游戏场景;用于专门的游戏聊天,在游戏中观看 YouTube 游戏指南,或在游戏时进行流媒体监控/控制。他们本可以提到为 PC 监控等提供窗口内零占用空间显示器的简洁性,但我们将免费提供。

在带有显示面板的包装盒中,购买者获得了必要的 eDP 电缆(请记住,您的显卡或主板上需要一个 eDP 端口)、一对长的粘性安装支架和一对较短的安装支架、一些备用胶条以匹配支架和一包五个电缆夹。是的,提供粘合剂意味着这款显示器只是简单地粘在 PC 侧板上。在线产品页面上提供了安装说明,我们假设也在包装中的小册子中。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没有华擎13.3 英寸侧面板套件的价格或供货信息。这些组件相对常见,因此有望在 100 美元以下。但是,请注意华擎已声明“可能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如果有兴趣,我们鼓励您与当地供应商联系。几周前,华擎迈出了进入(普通) PC 游戏显示器业务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