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Google 的 PC 版 Android 游戏计划

导读 多亏了 BlueStacks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Windows 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微软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

多亏了 BlueStacks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Windows 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和游戏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

然而,微软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使命,将 Android 应用程序支持直接集成到 Windows 11 中,并且由于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用户现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在其 PC 上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

整个体验由 Amazon Appstore 提供支持,该应用商店在 2022 年更新后与 Windows 11 捆绑在一起,因此用户只需像本地软件一样下载和安装应用程序和游戏。

虽然微软正在夜以继日地为全球所有 Windows 11 用户提供 Android 应用程序,但谷歌也有自己的计划,目的类似。

这家软件巨头希望通过一项名为Google PlayGames 的努力,允许用户在 PC 上玩 Android 游戏。作为独立的 PC 应用程序,这款新软件可以在 Windows 计算机上下载和玩某些手机游戏。

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Google 计划的所有信息。

首先,仅支持 Windows 设备,因为 Google Play 游戏不适用于 Mac。然而,谷歌很可能也计划将该计划扩展到苹果设备,所以这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但与微软的程序相比,谷歌的程序也运行在 Windows 10 上,因此它不仅限于 Windows 11 设备。以下是 Windows 设备的要求:

视窗 10 (v2004)

固态硬盘 (SSD)

游戏级 GPU

CPU 8个逻辑核心

8 GB 内存

20 GB 可用存储空间

Windows 管理员帐户

必须开启硬件虚拟化

兼容的 PC 设备和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