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 Pro 通过 JerryRigEverything 耐久性测试

导读 谷歌 Pixel 7 Pro 已经推出近一个月了。它的耐用性和制造质量最终由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频道的 Zack Nelson 进行了测试

谷歌 Pixel 7 Pro 已经推出近一个月了。它的耐用性和制造质量最终由 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频道的 Zack Nelson 进行了测试。与 Pixel 6 系列相比,谷歌在 Pixel 7 系列中没有进行任何重大的设计更改。最显着的变化是覆盖 Pixel 7 Pro 后置摄像头的金属条,而不是玻璃。这一决定似乎给手机带来了结构性问题。然而,天线线路的位置也可能是一个影响因素。

从划痕测试开始, Pixel 7 Pro的 6.7 英寸 LTPO OLED 显示屏在 6 级出现划痕,在 7 级出现更深的凹槽。如今,大多数流行品牌的智能手机都期望达到这种性能水平。继续前进,框架的左右两侧由金属制成,而顶部边缘是塑料。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谷歌智能手机的金属摄像头凸起预计会失去油漆并充满划痕。然而,金属条似乎是 Pixel 7 Pro 设计中一个明显更严重的缺陷。将手机提交给 Nelson 的弯曲测试表明,金属条降低了背板的刚度。

值得注意的是,Pixel 7 Po 的前后面板均受到 Gorilla Glass Victus 的保护。然而,后面板遭受了明显的弯曲,而前面板能够保持其形状。Nelson 认为,设计中的这种所谓的弱点可能是由金属条和天线线靠近相机凸块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