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智能手机推出搭载 Android 12、3 英寸显示屏和 110 克轻巧结构

导读 Unihertz 推出了另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并于 5 月推出了 Titan Slim 。现在,该公司发布了 Jelly 2E,它是 Jelly 2 的更新版本

Unihertz 推出了另一款紧凑型智能手机,并于 5 月推出了 Titan Slim 。现在,该公司发布了 Jelly 2E,它是 Jelly 2 的更新版本。根据该公司的网站,Jelly 2E 采用了其兄弟的设计并进行了一些调整。

具体来说,Unihertz 已将 Android 11 换成 Android 12,这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不幸的是,该公司已经取消了 NFC 功能,并将 6 GB 的 RAM 换成了 4 GB 的 RAM。同样,Unihertz 这次将 Jelly 2 中的 128 GB 存储降级为 64 GB。尽管如此,Jelly 2E 仍配备 3 英寸显示屏,重 110 克,并提供双 SIM 卡连接。此外,Jelly 2E 与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拥有 2,000 mAh 电池。

此外,Unihertz 还为 Jelly 2E 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A22、具有 4 个 CPU 内核的廉价芯片组和基于 16 纳米制造工艺的PowerVR GE8320 GPU。可悲的是,联发科 Helio A22在 Jelly 2 中的性能大约是Helio P60的一半。目前,如果人们在 11 月 7 日之前注册,Unihertz 将提供 20 美元的折扣。据推测,该公司将以 170 美元的价格出售 Jelly 2E。任何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