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Blaze 5G 由 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 提供支持

导读 Lava Blaze 5G 于 10 月初在 2022 年印度移动大会 (IMC) 期间宣布。该公司正在取笑这款智能手机即将通过亚马逊独家发售。这款即将

Lava Blaze 5G 于 10 月初在 2022 年印度移动大会 (IMC) 期间宣布。该公司正在取笑这款智能手机即将通过亚马逊独家发售。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泄露海报现在似乎显示销售日期还有几天。据说价格在卢比左右。Lava 声称,10,000 大关使其成为印度最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透露,Lava Blaze 5G 由联发科 Dimensity 700 SoC 提供支持。

MySmartPrice发现了所谓的Lava Blaze 5G海报。它似乎已经出现在亚马逊购物应用程序的 Android 客户端上。泄露的海报暗示Lava将于 11 月 3 日发布这款智能手机。但是,它不包括其定价信息。此海报似乎不再在应用程序上可用。

Lava Blaze 5G 规格

Lava 已确认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51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LCD IPS 显示屏。它是一块 2.5D 曲面面板,刷新率为 90Hz。Lava Blaze 5G 由 MediaTek Dimensity 700 SoC 提供支持,并在 Android 12 上运行。该手机拥有 4GB 的板载 RAM,并包括添加高达 3GB 虚拟 RAM 的选项。它还包含 128GB 的​​内置存储空间。

它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前面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 AI 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Lava Blaze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它的电池寿命和充电速度仍处于保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