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 2 月完全禁用 Internet Explorer

导读 Internet Explorer 已于今年 6 月被微软放弃,这家软件巨头现在告诉所有人,出于任何兼容性原因,只需切换到与 Microsoft Edge 捆绑

Internet Explorer 已于今年 6 月被微软放弃,这家软件巨头现在告诉所有人,出于任何兼容性原因,只需切换到与 Microsoft Edge 捆绑的 IE 模式即可。

然而,Internet Explorer仍然存在于 Windows 设备上,不幸的是,尽管存在明显的安全风险,但仍有许多用户继续运行该浏览器。

正如GHacks所观察到的,微软现在透露,随着 2023 年 2 月补丁星期二更新的发布,Internet Explorer 将在 Windows 10 设备上完全禁用。

届时,这家软件巨头将发布一个新的更新,专门用于禁用旧浏览器,因此除了切换到与 Microsoft Edge 捆绑在一起的 IE 模式外,用户别无选择。

“作为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14 日发布的 2023 年 2 月 Windows 安全更新 (“B”) 版本的一部分,已停用且不受支持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IE11) 桌面应用程序将在某些版本的 Windows 10 上永久禁用。我们强烈建议在此日期之前在 Microsoft Edge 中设置 IE 模式并禁用 IE11,以确保您的组织不会遇到业务中断,”微软表示。

2023 年 2 月的最后期限标志着 Internet Explorer 消亡的第二阶段,微软表示,此后安装的所有更新都将包括相同的行为来终止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