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推出带有巨大边框的像素手表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了Pixel Watch,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I O上宣布了这一设备,但现在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和一系列其他国家的黄金时段。 在查

谷歌刚刚宣布了Pixel Watch,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I / O上宣布了这一设备,但现在已经准备好在美国和一系列其他国家的黄金时段。

在查看Pixel手表时,大多数人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可能是智能手表的设计。Pixel Watch的宽度为41毫米,在世界无边框的时候配备了巨大的边框。

这使得Pixel Watch相当丑陋,尽管这显然是主观的,有些人可能实际上喜欢这种老式方法的圆形设计。

该设备具有始终在线的显示屏,并由3D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其表冠支持旋转和按压输入。

其中一个主要亮点是Fitbit集成,因此从理论上讲,像素手表在跟踪方面应该表现出色。它配备了大量传感器,可以监测睡眠,血氧和获取心电图读数。

今天提供预订

它具有您在Fitbit智能手表上找到的几乎所有健康功能,包括活动区分钟数和睡眠分数。毋庸置疑,它具有防水性,并支持睡眠跟踪。

在硬件方面,像素手表在具有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的Exynos 9110 SoC上运行。还支持蓝牙 5.0、无线网络、NFC 和 GPS。谷歌还将在特定国家推出4G LTE版本。

该设备带有磁性充电冰球,并装有294 mAh电池,根据Google的说法,该电池应提供约24小时的使用时间。

该设备将于10月13日在几个国家上市销售,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法国和德国。Wi-Fi型号的定价为349美元,LTE版本的价格为3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