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首次公开发布该平台的公开编辑推文

导读 感觉Twitter用户多年来一直在要求一种编辑推文的方法。虽然有很多谣言和内部报道,但编辑按钮尚未以官方身份出现。直到今年四月,我们才终

感觉Twitter用户多年来一直在要求一种编辑推文的方法。虽然有很多谣言和内部报道,但编辑按钮尚未以官方身份出现。直到今年四月,我们才终于得到确认,该公司正在研究它,给用户带来了希望,它很快就会到来。好吧,时间终于可以近了,因为Twitter Blue帐户刚刚发布了该平台有史以来第一条公开编辑的推文。

尽管这很令人兴奋,但它并没有真正给我们任何关于该功能何时会出现的答案。但它确实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该功能在实时场景中将如何工作。我们过去曾报道过Twitter将如何实现多个视觉提示,以便在推文被编辑时向用户显示。我们可以在推文中看到显示“上次编辑”消息。该消息指示用户上次编辑带有日期和时间的推文的时间。通过单击该消息,用户可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查看推文的编辑方式。

推特已经表示,当该功能上线时,它将是独家的f0r推特蓝色订阅者。Twitter Blue是一项高级订阅服务,可让用户访问其他福利,例如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撤消推文,无广告文章,书签文件夹等。蓝色订阅者还可以访问“实验室”部分,提供可以不时更改的实验性功能。最近,Twitter一直在通过实验室扩展其音频产品,推出了一个新的“空间”选项卡,其中包含播客和其他音频内容。

该公司甚至开始在其平台上加倍观看视频,修改其内容并通过身临其境的全屏观看体验模仿TikTok。当然,从长远来看,没有人知道这些新增功能将如何发展,但很高兴看到该平台尽最大努力保持新鲜感。如果对Twitter Blue感兴趣,该服务每月收费4.99美元,在澳大利亚,美国和新西兰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