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2首次亮相商业版 起价为3299美元

导读 在夏季宣布了Magic Leap 2发布策略的细节后,该公司现已将其最新的增强现实产品出售。尽管如此,但不要指望只是跳华尔兹进入您当地的电子

在夏季宣布了Magic Leap 2发布策略的细节后,该公司现已将其最新的增强现实产品出售。尽管如此,但不要指望只是跳华尔兹进入您当地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并挑选一个,因为此版本面向商业买家。

Magic Leap 2比其前身带来了许多改进,该公司甚至吹嘘它是为商业用途而构建的“最小,最轻的增强现实设备”。那么该设备提供了什么呢?如前所述,它比其前身轻约20%,体积小约50%。这些类型的更改可能会产生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当您长时间佩戴设备时。它还提供了最大的视野,Magic Leap声称对角线视野高达70度。作为参考,Meta Quest 2具有大约90度的对角线视野。此外,耳机还提供一种称为动态调光的功能,该功能使设备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中更有效地使用。与其他类似耳机相比,它的最大优势之一可能是它提供了改进的图像质量,但更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出色的文本易读性。

如果这是你第一次听说Magic Leap,那么该公司已经存在了近十年,虽然它的第一款产品Magic Leap One于2018年发布,但它真的没有设法在行业内掀起波澜。当然,与Meta或HTC等公司相比,Magic Leap正在追求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尽管如此,Magic Leap还是有一些自信的支持者相信它的愿景和产品。就定价而言,魔术飞跃2将有三个选项,魔术飞跃2基础版,魔术飞跃2开发人员专业版和魔术飞跃2企业版。基础版的价格为3,299美元,而开发者专业版的价格为4,099美元,企业版的价格为4,999美元。如果有兴趣,您可以前往源链接查找您附近的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