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7和像素7 Pro支持双面解锁和指纹扫描仪

导读 谷歌已决定将面部解锁带回像素7和像素7 Pro。不过,它的功能确实有点不同,因为谷歌没有选择为此目的包含任何疯狂的硬件。除了面部扫描外

谷歌已决定将面部解锁带回像素7和像素7 Pro。不过,它的功能确实有点不同,因为谷歌没有选择为此目的包含任何疯狂的硬件。除了面部扫描外,这些手机还具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像素7和像素7 Pro提供面部解锁和指纹扫描仪

作为提醒,最后一款提供面部扫描的像素手机是像素4和像素4 XL。谷歌这次没有使用雷达摄像系统(Soli)。谷歌只在硬件方面使用前置摄像头。

不过,该公司确实表示,该解决方案仍然更安全。为什么?好吧,因为谷歌的“高级机器学习模型”,由谷歌张量G2 SoC提供支持。顺便说一句,这个芯片为两部手机加油。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面部解锁只能用于手机解锁,而不能用于付款。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它像谷歌声称的那样安全。

不幸的是,例如,谷歌没有解释这种解决方案如何比三星更安全。我们确实知道谷歌的强项是机器学习,但我们不知道Pixel 7系列究竟是如何从中受益的。

除了机器学习之外,Google可能还使用双像素自动对焦来解锁面部

不过,XDA开发人员有一个理论。谷歌可以使用双像素自动对焦作为工具来创建用户面部的深度图。把一些机器学习放在上面,然后你就去了。让我们希望谷歌能提供更多细节。

好消息是,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即可使其正常工作。让我们只希望它像谷歌声称的那样安全。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随时选择指纹扫描仪。

据称,谷歌在这两款手机中使用了全新的指纹扫描仪,因此它们应该比Pixel 6系列中的手机更快,更准确。当然,我们必须对此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