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ocket S现已在11月2日发布前接受预订

导读 华为Pocket S翻盖手机将于11月2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在推出之前,该设备现已在京东,苏宁和其他中国零售商网站上列出预订名单。这将是继2021

华为Pocket S翻盖手机将于11月2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在推出之前,该设备现已在京东,苏宁和其他中国零售商网站上列出预订名单。这将是继2021年12月宣布的华为P50 Pocket之后,该品牌第二款具有可折叠屏幕的翻盖手机。

据推测,原装和即将推出的Pocket翻盖手机的主要区别在于芯片组。虽然P50口袋配备了骁龙888 4G芯片组,但据说Pocket S配备了骁龙778G 4G芯片组。

有报道称,Pocket S将配备可折叠的OLED显示屏,可提供120Hz的刷新率,并将在HarmonyOS 3上运行。该设备可能具有华为自己的XMAGE图像处理技术,这将有助于捕获更好的照片。

Pocket S的背面将有一个辅助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显示通知。预计它将以多种颜色到达,例如蓝色,粉红色,绿色和黄色。一些报道声称,该设备也将是黑白的。有传言称Pocket S将有256 GB和512 GB的存储变体。这两种型号可能分别花费4,999元人民币(约693美元)和6,999元人民币(约970美元)。

目前,没有关于口袋S的相机和电池的信息。但是,预计该设备将支持40W充电。除了 Pocket S,华为还将于 11 月 2 日在中国宣布推出 MateStation X 一体式台式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