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NO.1推出其最新的预算智能手表DT8 Ultra:规格价格

导读 DTNo 1将于2022年10月27日推出其最新的预算智能手表DT8 Ultra。这款智能手表具有丰富多彩和时髦的设计和高端功能,使其成为时尚而实用的选

DTNo.1将于2022年10月27日推出其最新的预算智能手表DT8 Ultra。这款智能手表具有丰富多彩和时髦的设计和高端功能,使其成为时尚而实用的选择。预算手表的价格低至29.99美元。

苹果,三星,Fitbit,Garmin等是多年来主导智能手表市场的品牌。这些品牌提供最好的设计、特性和功能。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它们根本负担不起。然而,多亏了像DTNo.1这样的品牌和像DT8 Ultra智能手表这样的产品,你现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享受苹果般的高品质智能手表的外观和感觉。

DTNO.1 DT8 Ultra智能手表具有蓝牙通话支持,实时心率监测器,睡眠跟踪器,呼吸训练器,温度测量,蓝牙音乐控制和多种运动模式。此外,它还嵌入了警报,语音助手,手电筒,密码保护,日历,提醒,相机控制,呼叫ID和通知,分屏等一般功能,使其成为手腕上的迷你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锌合金和IML制成,配备2.0英寸IPS全视角彩色显示屏,该显示屏封装在方形表盘中,由防爆玻璃保护。它带有500多个表盘,并且与iOS和安卓系统兼容。手表使用280mAh电池,正常使用时可持续使用5天,待机25至35天。DTNO.1 DT8 超极速版需要近 5 个小时才能充满电,并支持无线充电。

DT8 Ultra智能手表的亮点功能是其多运动热键,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直接将您带到运动模式。其他有趣的功能包括NFC,大气压力监测器,床头灯模式,迷你游戏等。

这款外观时尚的DTNO.1 DT8 Ultra智能手表有黑色,灰色和橙色表带可供选择。该产品将于2022年10月27日推出,零售价仅为2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