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梅UI3.0x安卓13开放测试版推出

导读 最近,瑞尔梅为GT Neo 3T智能手机启动了基于安卓13的瑞尔美UI 3 0抢先体验计划。现在,该系列中的其他两款设备,即Realme GT Neo 3和

最近,瑞尔梅为GT Neo 3T智能手机启动了基于安卓13的瑞尔美UI 3.0抢先体验计划。现在,该系列中的其他两款设备,即Realme GT Neo 3和GT Neo 3 150W已进入Realme UI 3.0的开放测试阶段,这表明它们将很快获得稳定的Android 13更新。

如果用户想要体验开放测试版更新,则必须注册该计划。在安装新更新之前,用户必须遵守几个条件。雷欧 GT Neo 3 和 GT Neo 3 150W 用户必须首先将其智能手机更新到必要的版本,RMX3561 11.A.15,RMX3561 11.A.16;RMX3563 11.A.15, RMX3563 11.A.16.

使用所需版本后,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点击右上角的下拉列表>在试用版上点击>填写表单并点击立即应用来继续进行开放式测试版更新安装。

如果您的申请被接受,新的测试版更新的通知将发送给您。作为测试版程序,重要的是要记住,更新可能包含错误,或者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按预期运行。因此,我们建议读者不要使用测试版更新其主要手机。

还建议在更新之前备份设备上的数据,因为更新到Android 13测试版,然后回滚到Android 12将删除智能手机上的所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