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12 Pro在极客本奇上发现

导读 红米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推出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几个小时,所谓的红米Note 12 Pro已经在极客架数据库中被发现。基准

红米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推出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几个小时,所谓的红米Note 12 Pro已经在极客架数据库中被发现。基准测试列表揭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某些关键方面。因此,让我们看一下细节。

极客bench 5 基准数据库列出了型号为 22101316C 的 Redmi Note 12 系列器件。这可能是红米笔记12专业版。该列表还揭示了带有主板代号红宝石的八核处理器的存在。该处理器的最大时钟速度为 2.6GHz,基本频率为 2.00GHz。它还配备了马里G68 GPU。这些详细信息表明这是联发科技 Dimensity 1080 处理器。

除了处理器之外,该手机还发现了6GB的RAM,这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众多RAM选项之一。此外,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启动Android 12,其顶部将具有MIUI 13皮肤。该设备很可能在几个月后会收到Android 13更新。

现在,在性能方面,该设备在Geekbench 5的单核测试中获得了767分,在2008分中获得了2008分。基准测试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但是,最近的泄漏揭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所有细节。

红米笔记12专业版规格

红米Note 12 Pro将配备6.67英寸扁平AMOLED屏幕,具有FHD +分辨率,120Hz刷新率和900尼特的峰值亮度。这将是一个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DR10+ 的 10 位彩色显示器。

Dimensity 1080芯片将从支持67W快速充电支持的5,000mAh电池单元中获取电力。据说该型号有6GB + 128GB,8GB + 128GB,8GB + 256GB和12GB + 256GB RAM和存储配置。至于光学元件,Note 12 Pro将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传感器,支持OIS,并配有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鲷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