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将于10月18日通过新游戏补充库存

导读 索尼于10月18日推出了将包含在PlayStation Plus额外和豪华订阅中的游戏。总共将增加19个游戏:14个为额外游戏,5个为豪华游戏。 还有什么

索尼于10月18日推出了将包含在PlayStation Plus额外和豪华订阅中的游戏。总共将增加19个游戏:14个为额外游戏,5个为豪华游戏。

还有什么已知的

对于《刺客信条》的粉丝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育碧将在索尼的订阅中添加4款游戏:《刺客信条:奥德赛》、《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印度/俄罗斯》、《刺客信条III重制版》和《刺客信条辛迪加》。

我还想指出阴郁的平台游戏Inside,结合了激烈的动作和复杂的谜题,伴随着神秘的气氛。恐怖的《媒介》是第三人称的心理冒险,游戏玩法采用双重现实的形式。

对于豪华订阅者,我想推荐开发人员Inside的另一款游戏 - Limbo。一个黑白益智的平台游戏,其中一个神秘的男孩在危险的森林中旅行,试图找到他的妹妹。

14 PS加额外游戏:

侠盗猎车手:罪恶之城 - 最终版

勇者斗恶龙XI S:难以捉摸的时代的回声 勇者斗恶龙XI S:难以捉摸的时代的回声

《刺客信条:奥德赛》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

勇者斗恶龙英雄:世界山树

勇者斗恶龙英雄II:探险家版

火影忍者对博人:忍者前锋

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印度/俄罗斯

《刺客信条III》重制版

刺客信条辛迪加

霍霍库姆

5 个 PS 豪华版游戏:

重制版黑帮 3、4 和 5

地狱

超级街头霸王IV

卡斯尔瓦尼亚:暗影之王

日常射击游戏

何时等待

这些游戏将于10月18日在PlayStation Plus额外版和豪华版上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