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笔记本电脑Surface笔记本电脑5

导读 微软在秋季发布会上的另一个新奇之处是笔记本电脑表面笔记本电脑。微软已将模型的对角线更新为13 5和15。 已知内容 更紧凑的笔记本电脑配

微软在秋季发布会上的另一个新奇之处是笔记本电脑表面笔记本电脑。微软已将模型的对角线更新为13.5“和15”。

已知内容

更紧凑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13.5英寸的屏幕对角线,分辨率为2256 x 1504像素。大版本配备对角线15英寸的面板尺寸,分辨率为2496 x 1554像素。在这两种情况下,都使用支持杜比视界 IQ 和 3 到 2 宽高比的 PixelSense 触摸屏显示器。

Surface 笔记本电脑 5 配备了桤木湖 U 一代的英特尔酷睿芯片。消费类版本适用于酷睿 i7-1255U(13.5 英寸和 15 英寸)和酷睿 i5-1235U 处理器(仅 13.5 英寸)。对于商业客户,该公司提供酷睿i5-1245U和酷睿i7-1265U。

配备15英寸显示屏的版本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工作17小时,而更紧凑的型号 - 长1小时。同时,后者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金属的表面处理,还为用户提供了阿尔坎塔拉的表面处理。两个版本都配备了Wi-Fi 6,蓝牙5.1,表面连接,迷你插孔,USB-A(3.1)和USB-C,支持雷雳4。

价格和等待时间

微软没有例外,并将开始销售表面笔记本电脑5以及表面专业版9和表面工作室2 +,即10月25日。Surface笔记本电脑5 13.5“的价格从1,000美元起。Surface笔记本电脑5 15“的价格从$ 1300起。新项目获得了 8-32 GB 的内存 LPDDR5x 和 256-1024 GB 的固态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