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像素折叠可能会在谷歌的像素7活动期间得到一些优惠

导读 谷歌不久前安排了Pixel 7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于10月6日举行,像素折叠也可能与Pixel 7系列一起出现。不过,不要指望完全发布。 像素折

谷歌不久前安排了Pixel 7新闻发布会。该活动将于10月6日举行,像素折叠也可能与Pixel 7系列一起出现。不过,不要指望完全发布。

像素折叠实际上可能会在像素7发布活动期间引起一些关注

这些信息来自约格什·布拉尔,一个情报员。他去推特上透露了10月6日的“预期设备”。我们已经知道像素7,像素7 Pro,像素手表,嵌套Wi-Fi Pro和新的Nest门铃即将到来。这并不完全是秘密。

除了这些设备外,谷歌还将“预览”像素平板电脑和像素折叠,提示者声称。现在,这可能更像是他的猜测,我们不确定,但你有它。

谷歌已经在五月份的谷歌I / O期间简要提到了像素平板电脑。该设备将于明年推出,我们确实知道很多。不过,像素折叠并没有以任何身份被提及。

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产品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最初,有传言称Pixel Fold,或该公司为其首款可折叠产品选择的任何名称,都将在今年推出。不过,正如多个消息来源所证实的那样,这不会发生。不过,谷歌可能会在10月6日让我们尝到它的味道。

该公司对发布活动期间的惊喜并不陌生,因此...这是一种可能性。不过,Pixel Fold预计将于明年推出,但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时间。

该设备仍然是一个完全的谜。预计它将成为银河Z Fold 4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不是翻转4。换句话说,这本质上是一款展开成平板电脑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可折叠的翻盖式智能手机。

Pixel记事本的名称曾一度被提及,但它是否准确还有待观察。当然,像素折叠是最有意义的,但由于Galaxy Z Fold 4,谷歌可能希望避免它。

该设备预计将与谷歌张量G2和Pixel 7式设计语言一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