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尚未承认Galaxy S22消息传递问题

导读 九月份的安全更新似乎已经破坏了美国三星Galaxy S22手机上的短信。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银河S22,银河S22 +或银河S22超随机停止接收短

九月份的安全更新似乎已经破坏了美国三星Galaxy S22手机上的短信。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的银河S22,银河S22 +或银河S22超随机停止接收短信。重新启动设备暂时解决了问题,但稍后会再次出现。

根据PiunikaWeb的一份报告,该报告汇总了Reddit和三星官方论坛的用户投诉,在最新更新后,此问题在运营商锁定的Galaxy S22型号上突然出现。所有运营商(包括威瑞森、T-移动和 AT&T)上的设备似乎都受到了影响。通常的故障排除方法(如清除缓存和打开/关闭飞行模式)无济于事。

问题的随机性意味着用户不知道他们的手机是否受到影响。只有当他们重新启动设备时,他们才知道他们的手机没有收到短信,因为他们被一连串等待进来的消息淹没了。这可能会产生严重后果,因为某些消息对时间敏感。由于此消息传递问题,人们可能会错过一些重要的事情。不幸的是,重新启动只能暂时解决问题。

新报告指出,三星的Galaxy S21系列今年早些时候曾短暂出现过类似的消息传递问题。也许一些银河S21,银河S21 +和银河S21用户在最新更新后也遇到了问题。某些用户建议的解决方法提示该问题仅限于基于 SMS 的文本消息。如果您在 Google 信息设置中启用了聊天功能 (RCS),则或许能够接收短信。

另一个适用于某些Galaxy S22用户的临时解决方案是打开/关闭SIM卡。转到“设置”应用中的 SIM 卡管理器,然后禁用 SIM 卡。几秒钟后再次启用它,你应该很高兴。短信应该开始正常通过。但与所有其他解决方法一样,这可能不适用于所有人。

三星尚未承认此Galaxy S22消息传递问题

大约两周前,三星在美国发布了针对运营商锁定的Galaxy S22型号的9月安全更新。虽然它为几个漏洞带来了修复,但新补丁最终也打破了许多人的短信。更糟糕的是,到目前为止,三星和运营商都没有承认这个问题。用户自己尝试修复它。希望有关各方能尽快推出解决方案。当三星为Galaxy S22三重奏发布新的更新时,我们会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