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iPhone 15 Ultra预计明年会有更大的变化

导读 既然iPhone 14 的发布已经过去,是时候更加关注iPhone 15 的传闻了,根据一份新报告,Apple 的 2023 款机型,或者至少是高级机型,

既然iPhone 14 的发布已经过去,是时候更加关注iPhone 15 的传闻了,根据一份新报告,Apple 的 2023 款机型,或者至少是高级机型,将进行重大改进。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今天带着他的另一期周报回来了。他指出,苹果每三年对其手机进行一次显着更改,因此,iPhone 12 Pro 和 13 Pro 用户切换到iPhone 14 Pro可能没有多大意义。

iPhone 14 Pro和Pro Max由 A16 仿生芯片提供支持,该芯片基于 4nm 工艺,不是用于 A15 的 5nm 技术的完整迭代。另一个关键的硬件变化是新的 48MP 主摄像头。

其他重要功能是围绕取代凹槽的切口构建的动态岛界面,用于在设备锁定时显示快速信息的始终在线模式,以及卫星连接功能。

因此,尽管 iPhone 14 Pro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并且是2022 年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但它的升级并没有那么大。

反映更大变化的新名称

马克相信明年会有更大的变化。我们已经听到有传言称,明年高端机型之间将有更大的差异化,而苹果显然已将Ultra 命名为最高级机型,这意味着 Pro Max 的名称将被取消。

Mark 没有提到我们可以期待的变化,只是提到下一代 iPhone 可能会转向 USB-C,尽管我的同事 Martin Filipov不这么认为。

有传言称,明年的高端机型将采用潜望镜镜头以获得更长的变焦能力。也有可能只有 iPhone 15 Ultra 才会配备潜望式镜头。

Leaker LeaksApplePro 此前曾表示,Ultra 可以提供 8K 视频录制,并且可能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贵。iPhone 15 Ultra 的续航时间也可能比 iPhone 14 Pro Max 长三到四个小时。

iPhone 15 Ultra 和 iPhone 15 Pro 也很有可能由 A17 供电,这可能是基于台积电的3nm 工艺,与 5nm 技术相比,这是一个全节点跳跃,应该会带来更大的功率和效率促进。

推测起来,传闻中的 iPhone 14 的钛金属机身、圆形按钮和移除摄像头凸起等设计变化可能实际上是针对 iPhone 15 Ultra 的。

至于常规型号,它们可能会在引擎盖下配备 A16 Bionic,尽管有传言称它们会放弃 Dynamic Island 的凹槽,但预计它们不会具有 120Hz 的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