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推出通话链接功能

导读 WhatsApp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提供无缝通话体验。即时消息平台正在为语音通话推出通话链接功能。WhatsApp 表示,该功能将使一键启动和加

WhatsApp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提供无缝通话体验。即时消息平台正在为语音通话推出通话链接功能。WhatsApp 表示,该功能将使一键启动和加入通话变得更加容易。

随着通话链接功能的推出,用户只需点击通话选项卡中可用的“通话链接”选项,然后创建音频或视频通话链接,并轻松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用户只需将他们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使用呼叫链接。该功能将从本周开始推出。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还宣布测试最多可容纳 32 人的安全加密视频通话。类似的功能已经可用于语音通话。现在,凭借支持 32 人的视频通话功能,WhatsApp 显然正在接管其他群组视频通话平台,包括 Zoom、Microsoft Teams 等。

呼叫链接功能正在分阶段向全球所有人推出。这意味着,如果您仍未收到该功能,它将很快可用。用户可以前往各自的应用商店将 WhatsApp 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Android 用户可以前往 Google Play 商店,而 iPhone 用户可以前往 App Store。

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些隐私功能,包括隐藏在线状态。该功能已宣布,并将很快向所有人推出。WhatsApp 表示,在线状态隐藏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所有人推出。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向所有人或选定的联系人隐藏他们的在线状态。

使用在线状态隐藏功能将很容易。所有用户需要做的是:打开 WhatsApp 并转到设置 > 帐户 > 隐私 > 在屏幕顶部找到“上次查看和在线”选项 > 点击它以访问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