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视频中全面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Pixel Watch的设计

导读 谷歌今年充满了惊喜,基本上从旧的 OnePlus 剧本中取出一页,以(或多或少)在10 月 6 日的大型产品发布活动之前阻止泄密。 在昨天出人

谷歌今年充满了惊喜,基本上从旧的 OnePlus 剧本中取出一页,以(或多或少)在10 月 6 日的大型产品发布活动之前阻止泄密。

在昨天出人意料地推​​出了带有 Google TV (HD) 的价格实惠的 Chromecast之后,这家搜索巨头现在正将重点转移到通过……展示可穿戴设备设计的各个方面来戏弄(圆形)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对真的。

与众不同却又低调

这是谷歌对其首款内部 Apple Watch 替代品的夸张描述的一部分,无论你个人是否喜欢这种美学方法,你都必须承认 Pixel Watch 确实看起来,缺乏更好的词,“与众不同”。

凭借“全新的经典外观”,这款搭载 Wear OS 的坏小子与运行 Android Wear 的旧款Moto 360的相似度高于其热门的新三星 Galaxy Watch 5和Watch 5 Pro软件平台同事,更不用说可能是最好的了- 销售Apple Watch Series 8或第二代 Apple Watch SE。

正如最近几个月传闻的那样,备受期待且姗姗来迟的Pixel Watch显然将采用多种不同的颜色,黑色、银色和金色表壳都(巧妙地)在今天的 35 秒预告片中展示视频。

这些预计将与您选择的许多第一方表带和表带搭配,其中一些也出现在上面嵌入的短夹中,除其他外,显示它们将如何顺利地连接到无可否认的优雅圆形表盘上。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仍然没有迹象表明 Big G 可能计划发布不止一种尺寸的东西,几个月前发现它巧妙地挤在 40 毫米 Apple Watch 和 46 毫米三星 Galaxy Watch 之间(带有旋转表圈)。

说到边框,谷歌似乎确实打算不展示任何可能揭示 Pixel Watch 屏幕边框真实厚度的 UI 元素、应用程序或用例,这仍然是一个(有点令人担忧的)谜团。

否则,我们绝对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会被这里展示的“圆形圆顶设计”所吸引,急切地等待 10 月 6 日的完整公告以及传闻将于 11 月初某个时候进行的商业首次亮相。

Pixel Watch 的价格是否足够实惠?

我们的朋友和温柔的读者,这是一个决定成败的问题,基本上任何新的智能手表(不是来自行业领导者苹果公司)都需要令人满意地回答才能获得主流成功的最小机会。

当然,就 Pixel Watch 而言,陪审团仍然没有定论,因为 Wear OS 街上的最新消息指出,起价为 350 美元,这听起来并不理想。是的,这比苹果通常为入门级系列 8 型号收取的价格低 50 美元,但它也大大高于三星最便宜的 Galaxy Watch 5 版本的 280 美元标价。

除了在苹果主导的智能手表市场上不是一个成熟且值得信赖的品牌,而且可能会因为比竞争对手大得多的边框而失去风格点,据报道,谷歌在预计将为 2022 年 Pixel Watch 提供动力的处理器方面存在很大问题。这是在三星的 OG Galaxy Watch和 Galaxy Watch 3 中发现的古老 Exynos 9110 ,但不是较新的 Galaxy Watch 4 或 5。

与 Apple Watch Series 8 引擎盖下的 S8 野兽以及 250 美元及以上的Apple Watch SE (2022)相比,我们甚至不想想象在当今这个时代,这件事会证明有多慢。就其价值而言,一款价格不高的 400 美元左右的支持蜂窝网络的 Pixel Watch 变体也很可能在筹备中,尽管它的价格点听起来与 300 美元的第二代 Apple Watch SE 和 330 美元的三星相比并不特别具有竞争力Galaxy Watch 5 也具有内置 4G LTE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