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确认其可穿戴设备很快将需要谷歌账户

导读 在2021 年 1 月被谷歌收购后,Fitbit 继续发布新的可穿戴设备,就像它在被收购之前一样。收购后其产品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但预计 2023

在2021 年 1 月被谷歌收购后,Fitbit 继续发布新的可穿戴设备,就像它在被收购之前一样。收购后其产品并未发生明显变化,但预计 2023 年对于 Fitbit 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更名为“Fitbit by Google”只是迈向完全同化的一步。尽管 Fitbit 的名称将继续用于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但某些专有软件功能将被删除,以支持 Google 的服务。

例如,Fitbit 要求购买其任何当前产品的客户创建一个 Fitbit 账户,如果他们还没有账户的话。当然,这是免费的,不涉及隐藏的订阅费或类似的东西。

您的 Fitbit 帐户用于登录 Fitbit 应用程序并连接您的可穿戴设备以将数据同步到您的帐户。然而,该公司本周证实,Fitbit 账户将很快被谷歌账户取代。

显然,使用Google 帐户可以让您访问 Google 服务,例如 Gmail、Drive、Maps、YouTube 等等。根据 Fitbit 的说法,客户将能够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将他们的谷歌账户与其可穿戴设备一起使用。这将为 Fitbit 用户提供多种特权,包括一次登录 Fitbit 和其他谷歌服务、更好的账户安全性、为 Fitbit 用户提供集中的隐私控制数据,以及来自 Google 在 Fitbit 上的其他功能。尽管您可以继续使用公司的可穿戴设备使用您的 Fitbit 帐户,但 Fitbit 的某些用途需要 Google 帐户,包括注册 Fitbit 或激活新发布的 Fitbit 设备和功能。

基本上,如果您现在拥有 Fitbit 账户,您可以选择将 Fitbit 移至您的Google账户,或继续使用您的 Fitbit 账户使用现有的 Fitbit 设备和服务,直到不再受支持为止。说到这一点,Fitbit宣布至少在 2025 年初之前将继续支持 Fitbit 帐户。在那之后,绝对需要一个 Google 帐户才能使用您的 Fitbit 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