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正式发布日期

导读 Vivo X Fold 是这家中国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它正准备推出这款设备的后续产品,将于 9 月 26 日推出。 回想一

Vivo X Fold 是这家中国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现在,它正准备推出这款设备的后续产品,将于 9 月 26 日推出。

回想一下,Vivo X Fold 从未获得过全球发布荣誉。而且根据品牌所表明的,至少目前,这将是一款仅在中国推出的产品。但 Vivo 的目标是为全球市场制造可折叠产品并与三星竞争。

预计 Vivo X Fold+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

就信息泄露而言,vivo X Fold+ 将与其前身类似。但是,处理器升级可能是最大的不同。如果之前的型号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那么新型号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的 Vivo X Fold+ 在美学上与之前的型号非常相似。其中一项新颖之处在于蓝色和红色,以及纯素皮革饰面。

我们可以期待 4730 mAh 电池,80 W 有线充电和 50 W 无线充电。我们应该期待内部 8.03 英寸和外部 6.53 英寸的 AMOLED 屏幕。

用户应该期待单个 12GB RAM 变体,以及 256 和 512GB 内部存储版本。在相机中,我们将配备 50 MP 主相机、48 MP 超广角镜头和 12 MP 远摄镜头和 8 MP 潜望镜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