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微软团队推出语言解释

导读 微软刚刚宣布,Microsoft Teams 中的语言解释功能已全面上市。 换句话说,想要依靠专业口译员将说话者使用的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的用户

微软刚刚宣布,Microsoft Teams 中的语言解释功能已全面上市。

换句话说,想要依靠专业口译员将说话者使用的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的用户可以以更方便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语言翻译支持特别适用于希望以他们知道的语言收听会议的用户,同时还能够在使用多种语言的会议中进行协作。

“我们的语言口译功能将允许专业口译员将说话者的信息转换成另一种语言,而不会中断说话者的原始流程或传递。这种同声传译将带来更具包容性的会议,说不同语言的参与者可以相互充分协作,”这家软件巨头在今天的公告中解释道。

Microsoft 以这样一种方式开发了此功能,即组织者可以完全控制口译员加入会议的方式。

例如,一旦安排或保存会议,组织者甚至可以为会议翻译。此外,即使在会议期间,他们也可以向口译员推广简单的参与。

“口译员可以在加入会议后立即开始口译。当参与者加入启用了语言翻译的会议时,他们可以选择在会议期间收听的语言频道。然后,他们应该能够以比主讲者更大的音量听到口译员的翻译,”该软件巨头解释道。“任何会议都可以添加语言翻译。组织会议后,您可以为其添加语言翻译,并邀请您组织的翻译人员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