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计划实现净零碳排放

导读 三星已宣布其未来的环境可持续发展计划。公司制定了新战略,以实现净零碳排放并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它还计划投资新技术以开发节能产品。

三星已宣布其未来的环境可持续发展计划。公司制定了新战略,以实现净零碳排放并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它还计划投资新技术以开发节能产品。

三星的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

今天宣布的核心是三星的净零碳排放目标。这家韩国巨头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设备体验 (DX) 部门的所有运营中实现这一目标。它包括智能手机、显示器、数字设备、网络设备以及健康与医疗相关业务的运营。

三星的企业范围内所有全球业务(包括半导体和代工业务)的净零碳排放目标定于 2050 年。虽然这是一个相当宽的窗口,但目标也很大。该公司正在寻求中和其生产设施的直接碳排放(温室气体)以及电力等间接来源的排放。

为实现这些目标,三星将大力投资于处理设施的创新技术,以减少生产线的碳排放。它正在考虑用更节能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替换一些现有的流程。此外,该公司正在加入 RE100,这是一项旨在使用 100% 可再生资源满足所有能源需求的全球倡议。三星计划到 2050 年实现这一目标。

也许它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实现韩国以外的目标——到 2022 年底在西南亚和越南,到 2025 年在中美洲和拉丁美洲,到 2027 年在东南亚独联体(独联体),和非洲。这家韩国公司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的业务已经完全依赖可再生能源。由于该国可再生能源市场有限,在韩国实现同样的目标很困难,但三星希望到 2050 年实现这一目标。

节能产品、节水等

三星今天还谈到了它为让地球变得更美好所做的努力。节能产品,包括原材料采购到处置和回收,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该公司的目标是为半导体和电子产品开发低功耗技术。它计划到 2025 年显着降低其存储芯片的功耗。这家韩国公司还计划将智能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显示器和件。

在回收方面,三星创建了一个新的循环经济实验室,该实验室将致力于材料回收技术和从废物中提取资源的过程。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重新利用从所有收集的废电池中提取的矿物质。大约在同一时间,它还计划在其产品中使用 50% 的再生塑料,目标是到 2050 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 100%。

三星还将在未来几年在更多国家推出其电子垃圾收集系统。它设定了2009年至2030年收集1000万吨电子垃圾的行业最高目标。2050年的累计目标是2500万吨。

节约用水是环境可持续性的另一个关键因素。为此,三星的目标是至少到 2030 年将其在韩国的半导体制造工厂的取水量保持在 2021 年的水平,尽管在此期间用水量翻了一番。到 2030 年,它还将恢复与 DX 部门消耗的水量相同的水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