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33获得9月更新

导读 2022 年 9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正在向几款三星中端智能手机推出。Galaxy A52 和 Galaxy A33 是本月安全更新的最新接收者。这家

2022 年 9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正在向几款三星中端智能手机推出。Galaxy A52 和 Galaxy A33 是本月安全更新的最新接收者。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将最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植入了十几个其他Galaxy 设备。

三星正在向 Galaxy A52 的 4G 和 5G 变体推出 9 月份的安全更新。前者正在俄罗斯获得固件版本 A525FXXS4BVI2 的新 SMR。后者是 A526BXXS1CVH7。5G 变体正在一些拉丁美洲国家(包括巴西和哥伦比亚)进行更新。两种型号的 9 月 SMR 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广泛使用。

仅提供 5G 功能的 Galaxy A33正在亚洲接受新的安全更新。已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开始推出固件版本 A336EDXU4AVH9。我们预计三星将在未来几天内通过 9 月 SMR 在全球范围内覆盖 Galaxy A33 5G 设备。这款手机在最新版本中获得了一些系统稳定性改进。不过,Galaxy A52 没有任何额外功能。该更新完全是关于本月的漏洞修复。

三星已经确认 9 月份的 SMR 修补了 50 多个漏洞。其中还包括来自 Google 的 Android OS 补丁。这家 Android 制造商修复了几个影响其操作系统的高度严重的隐私和安全漏洞。但 Galaxy 设备本月获得的大多数漏洞补丁都来自三星。这家韩国公司修复了 29 个影响其 Android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漏洞。这些漏洞危害了各种设备组件的安全性,例如视频编辑器、照片编辑器、系统 UI 等。

9 月的安全更新覆盖更多 Galaxy 智能手机

自上周初以来,三星一直在为其设备播种 9 月 SMR。在此期间,该公司已将数十款 Galaxy 智能手机更新到最新补丁。所有这些漏洞修复程序现已推出到 Galaxy A52、Galaxy A52 5G和 Galaxy A33 5G。如果您使用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您可以期待新的更新。

与往常一样,此更新将分批向全球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推出。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联系到所有人。一旦您的设备可以使用 OTA(无线)包,您就会收到通知。同时,您可以从“设置”应用手动检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