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内置无线耳塞推出

导读 诺基亚手机授权商 HMD Global 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并非一帆风顺,但该公司是功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为了扩大其市场份额,这家科技巨头

诺基亚手机授权商 HMD Global 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并非一帆风顺,但该公司是功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为了扩大其市场份额,这家科技巨头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的功能手机——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全新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早前在中国推出,是一款支持 4G 的功能手机,具有多项旨在让您享受娱乐的功能。新手机采用复古设计,带来 XpressMusic 系列的氛围。HMD Global 将无线耳塞装在带有滑盖的专用隔间中,从而将事情提高了一个档次。

规格方面,这款新手机采用 2.4 英寸 QVGA 显示屏,并由 Unisoc T107 芯片组提供动力。手机的屏幕左右两侧都有音乐控制按钮。它还在显示屏下方有一个经典的 T9 键盘,在后面有一个 0.3 MP 和 LED 闪光灯。

这款酷炫的手机还配备了不错的扬声器和一块 1450mAh 的大容量可拆卸电池,可以待机数周。该手机还具有耐用的构造。无线耳塞的存在意味着该设备支持蓝牙 5.0。它还配备了 MP3 播放器和 FM 收音机。

诺基亚 5710 XpressAudio 将在印度零售价为卢比。4,999(〜$ 63)。从 2022 年 9 月 19 日起,这款功能手机将在诺基亚网站以及领先的零售店和合作伙伴在线商店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