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 Phantom 260 TWS游戏耳塞推出 播放时间长达30小时

导读 Wings Phantom 260 无线游戏耳塞已在印度亮相。新的 TWS 耳塞具有 13 毫米石墨烯驱动器、BoldBass、SpeedSync、蓝牙 5 3 和长达

Wings Phantom 260 无线游戏耳塞已在印度亮相。新的 TWS 耳塞具有 13 毫米石墨烯驱动器、BoldBass、SpeedSync、蓝牙 5.3 和长达 30 小时的播放时间。Wings Phantom 260 支持环境噪声消除 (ENC)、40 毫秒低延迟和 Bullet Charge。

每个耳塞的设计都是为了在使用时提供最大的舒适度和出色的音频体验。您可以使用 5 秒按钮在标准模式和游戏模式之间切换,ENC 架构由四个麦克风组成。BoldBass 技术可确保用户在玩游戏或听音乐时获得最优质的音频。您可以在打开机箱后立即配对 Wings Phantom 260。使用它的电池,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8 小时的音频,充电 10 分钟可播放 100 分钟。

Wings Phantom 260 支持 Google Assistant 和 Apple 的 Siri。您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来播放音乐、拨打或接听电话以及调节音量等。这对耳塞的防汗和防水等级为 IPX5,而蓝牙连接范围为 15 米。

耳塞将提供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重量为 120 克。这款耳塞将于 9 月 12 日开始销售,可以通过 Wings 网站或亚马逊印度购买。Wings Phantom 260 的发售价格为卢比。999(〜$ 13),但随后将恢复到其原始价格卢比。1,49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