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展示全球最大的Mini LED电视和新的可穿戴设备

导读 TCL 电子是全球电视行业的大品牌之一,也是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将于2022 年 9 月 2 日至 6 日在柏林参加IFA。我们有新的智能电视

TCL 电子是全球电视行业的大品牌之一,也是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将于2022 年 9 月 2 日至 6 日在柏林参加IFA。我们有新的智能电视,甚至 还有智能眼镜等新的可穿戴设备。

这是自 2019 年以来面向消费者和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贸易展的首个大型线下展会。因此,在其Inspire Greatness 品牌标志下, TCL 在 21A 馆展示了一系列世界第一。在那里,我们有一个超过 2,500 平方米的大型互动展台。

TCL 以“激发伟大”为座右铭重返柏林 IFA

除了全新的2022家庭影院和家电产品线,TCL还展示了全球最大的LED迷你电视。实际上,我们拥有 XL 系列中的 98 英寸 QLED 电视,以及 136 英寸 4K 影院墙。

此外,我们还拥有高端游戏显示器以及最新的 RAY-DANZ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所有这些产品旨在展示品牌愿景以及电视行业在 2023 年的发展方向。

TCL 电子首席执行官张绍勇表示:“我们很高兴回到 IFA,并为成为这个充满活力和活力的行业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我们期待着欢迎参观者来到我们令人惊叹的展台。”

“在我们的#TCLInspireGreatness 主题下,我们将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如何帮助人们每天更好地生活、工作和娱乐。”

智能迷你 LED 电视是 TCL 在 IFA 2022 上的最大亮点之一

使用 QLED mini LED 电视和 RAY-DANZ Dolby Atmos Soundbars 体验沉浸式家庭影院的新概念 TCL 致力于 Mini LED 技术的开发。

因此,TCL 展台的参观者将有机会体验 EISA Premium 获奖的 Mini LED TV C835: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完整 Mini LEDTV 4K。

它们还具有出色的画质,并与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相结合,带来身临其境的音效。此外,他们还将有机会一睹 EISA Best Buy 冠军的液晶电视 C735,它采用 QLED 和 144Hz 高刷新率。它是寻求出色游戏体验的游戏玩家的理想产品。

TCL 的 4K 电视有望填满整个房间

IFA 的参观者将发现第一台 TCL 98 英寸 QLED 电视。这款 TCL 98C735 采用量子点色彩技术,具有高峰值亮度、局部调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度,可确保独特的图像质量。

这以及令人惊叹的沉浸式观看。其强大的低反应延迟和运动清晰度还确保为足球和游戏玩家等快速运动的球迷提供优质的观看体验。

优质音频补充 TCL 的 4K 智能电视

IFA 2022 也将是一个聆听 C935U RAY-DANZ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卓越音质的机会。这是 EISA Best Buy Soundbar 奖的获得者。

更进一步,TCL 还发布了采用 RAY-DANZ 技术的最新旗舰 TCL X937U 条形音箱。两者都可以在 IFA Berlin 2022 的 TCL 展台上找到。

我们还拥有旗舰 4K 迷你 LED 电视 C935,具有多达 1920 个局部调光区和 2.1.2 通道升火扬声器。此外,其他 TCL 电视,包括带有 Google TV 的 TCL C635 QLED 电视。

在这里,它采用纤薄的无框设计,将流媒体视频内容的亮度和色彩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非常适合家中的任何空间。

TCL家电让生活更智能

在 TCL 的家庭舒适区中展示的是 FreshIN 系列的新空调系列。

与在室内循环空气的传统空调不同,TCL FreshIN 系列具有专有的 FreshIN Plus 新风系统,有助于将新鲜空气从室外输送到室内。

由于其强大的空气马达,它的容量高达每小时 60 立方米,这有助于增加氧气和湿度水平。

屡获殊荣的空气净化器 breeva Pro 700P 和 400P 位于 TCL 机舱内,也提供更好的健康和保健。

在TCL洗衣机专区,参观者将看到新能源A级洗衣机如何为客户节省能源。它有蒸汽程序来消除常见的细菌,同时让洗衣变得更轻松、更令人满意。

直观和互动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TCL NXTWEAR Wear 显示眼镜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丰富了用户体验。

这款眼镜重量轻且易于佩戴,仅重 75 克,是游戏玩家和远程工作者的独特选择。它们可用于给人一种从 4 米外看到身临其境的 140 英寸扩展屏幕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