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红米A1智能手机的一切

导读 小米红米 A1 智能手机是雷军领导的品牌的下一款(有效)廉价手机,将于 2022 年上市。更具体地说,它的正式展示将于 9 月 6 日举行,

小米红米 A1 智能手机是雷军领导的品牌的下一款(有效)廉价手机,将于 2022 年上市。更具体地说,它的正式展示将于 9 月 6 日举行,并将进入拉丁市场。

首先,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价格应该在100美元左右,在欧洲可能是100欧元,在葡萄牙大约上涨20-30欧元。也就是说,如果它进入葡萄牙市场,由于现行的税收负担,小米红米 A1 的售价可能高达129 欧元。

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小米红米 A1 智能手机的一切

小米红米 A1 手机将是一款简单的手机,具有基本功能,但适用于售价高达 100 欧元的设备。因此,我们拥有 6.52 英寸的屏幕,IPS LCD 技术,HD+ 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20:9 格式,像大多数当前设备一样高而窄。

我们在屏幕顶部的中央也有一个水滴或泪水形状的凹口。我们在这款低端设备上安装了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将保留我们在其他 Redmi 设备中已经知道的塑料结构,现在在背面具有皮革的质感和仿制品。

小米红米 A1 智能手机的尺寸也是众所周知的。即:164.9 x 76.75 x 9.09 mm(高x宽x厚)。换句话说,它将是一款相对厚实的手机,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充电功率为 18 W。幸运的是,根据迄今为止的信息泄漏,它的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

这将是小米将于 2022 年推出的下一款廉价 Android 智能手机

Redmi A1 将配备联发科的 Helio A22 处理器,这是一款相对老旧的低端 CPU。请注意,这是一款采用 12 纳米光刻工艺的 SoC,具有四个处理核心,即最高频率为 2.0 GHz的八核。

此外,您将拥有高达 32 GB 的 eMMC 5.1 内部存储,幸运的是可以通过 microSD 存储卡进行扩展。还有 2 GB LPDDR4X RAM 内存的指示。简而言之,非常基本的功能。

MediaTek Helio A22 到 12 处理器,2 GB RAM 内存

小米红米 A1 的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 8 MP 主摄像头(广角),焦距为 f/2.0。至于辅助摄像头,我们不知道它的分辨率是多少,很可能是用于深度信息的 2 MP 传感器。

另一方面,前置摄像头将有 5 MP (f/2.2) 安装在前槽口中。还需要注意的是,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类似于小米最新设备的设计,后置矩形为主,配备双LED闪光灯。

我们还知道,这款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将配备谷歌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小米自己的 MIUI 13 界面。它将提供至少三种配色方案,从浅蓝色、浅绿色和黑色。

该智能手机具有双 SIM 卡支持、单频 Wi-Fi、蓝牙 5.0 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端口。但是,我们没有迹象表明存在用于解锁和验证手机的指纹读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