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实现新奇检测非官方版本的AirPods

导读 iOS 16 将于下周一登陆所有兼容的 iPhone。该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其中一项将专门针对用户使用的 AirPods。 现在众所周

iOS 16 将于下周一登陆所有兼容的 iPhone。该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其中一项将专门针对用户使用的 AirPods。

现在众所周知,Apple 的新操作系统可以选择验证 AirPods 的真伪。确实,防止该配件的用户被欺骗将是一件新鲜事。

iOS 16 会告诉你是否使用的是假冒的 AirPods

Apple 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显而易见,并导致多家公司开发这些产品的副本。我们谈论的是以远低于原件的价格出售的传统克隆,尽管它们具有非常相似的美感。

如果您购买非官方副本,iOS 16 本身会提醒您注意这一事实。该警告将在耳机与 iPhone 配对过程中显示。

“这些耳塞无法被验证为真正的 AirPods,并且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 苹果将​​通过这种方式提醒其用户使用其音频产品的非官方版本。

出现此消息后,用户将能够继续与产品配对或不配对。也就是说,它不会阻止使用非官方版本,但会提醒用户注意这一事实。

这种新颖性被解释为Apple为防止其用户被欺骗而做出的另一项努力。对于那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假冒版 AirPods 的人来说,这将非常有用。

非官方版本的 AirPods 的一个明显警告标志可能是它们的价格。如果您发现它们的价格远低于官方价格,这应该是可能存在欺骗的警告信号。

就上下文而言,重要的是要重申新的 AirPods Pro 2 将以 299 欧元的价格上市。目前最便宜的是第二代 AirPods,官方标价为 15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