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 Pro是开售初期消费者最喜欢的机型

导读 在葡萄牙,我们已经可以购买9 月 7 日库比蒂诺巨头推出的新款Apple iPhone 14 。然而,在国际上,最受追捧的车型也是最昂贵的,当然

在葡萄牙,我们已经可以购买9 月 7 日库比蒂诺巨头推出的新款Apple iPhone 14 。然而,在国际上,最受追捧的车型也是最昂贵的,当然也是装备最好的。

考虑到所有苹果事务专家、市场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在第一波购买中,首选机型是 iPhone 14 Pro。更准确地说,这种偏好必须占在销售的第一个小时内下达的所有订单的 85%。

85% 的消费者选择 Apple iPhone 14 Pro

著名分析师提出的指标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应该指出的是,按数量计算,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因此对所有移动设备制造商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今年,随着紧凑且更便宜的机型 iPhone mini 的取消,我们取而代之的是新的 iPhone 14 Plus,大号,对角线屏幕为 6.7 英寸。

此外,我们还有基本型号 - iPhone 14 - 配备 6.1 英寸屏幕,就像 iPhone 14 Pro 一样。最后,我们还有顶级机型 iPhone 14 Pro Max,同样配备 6.7 英寸屏幕,是新款 iOS 智能手机中最昂贵的。

只有 5% 的消费者会选择新的 Apple iPhone 14 Plus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是指通过官方渠道预售期的数值。在这里,正如分析师本人所说,对苹果高端产品的需求一直较高,今年也不例外。

尽管如此,对 iPhone 14 Pro 型号的需求仍将是对基本型号而非“Pro”的初始需求的三倍。此外,鉴于最好的处理器、更好的相机以及最重要的新格式和缺口动态岛的使用,今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理由选择 Pro 型号。

这些是葡萄牙的 iPhone 14 价格

iPhone 14 - 1039 欧元起

iPhone 14 Plus - 1189 欧元起

iPhone 14 Pro - 1349 欧元起

iPhone 14 Pro Max - 1499 欧元起

所有型号现在都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购买,也即将在葡萄牙的各个实体店上市。

最后,与上一代的价格相比,我们今年记录了新的价格上涨,尽管在其国内市场蒂姆库克的公司没有进行任何价格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