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G5 系列搭载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

导读 技嘉宣布推出名为技嘉 G5 系列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这些笔记本电脑在印度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 CPU,将提供三种型号——配备 NVIDI

技嘉宣布推出名为技嘉 G5 系列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这些笔记本电脑在印度配备英特尔第 12 代 CPU,将提供三种型号——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的 G5 KE、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的 G5 ME 和配备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的 G5 GE . 凭借其最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技嘉瞄准了中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市场。 广告 技嘉声称,由于安装了 Nvidia RTX 30 系列 GPU,新款笔记本电脑将提供无缝的游戏体验。这些笔记本电脑轻薄,重量不到 1.9 千克,便于携带,不仅可以处理游戏,还可以处理工作负载。技嘉 G5 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 77,887 印度卢比。

得益于第 12 代英特尔 i5-12500H CPU,12 核 16 线程,最高时钟频率为 4.5GHz,G5 系列有望提供出色的性能。除此之外,笔记本电脑还配备 16 GB DDR4 3200Mhz 内存。技嘉甚至为 G5 KE 笔记本电脑添加了 MUX 开关技术,以提供更高的帧速率和更好的游戏性能。这将允许用户绕过集成显卡,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直接将显示器连接到独立的 GPU。 G5 系列笔记本电脑提供 15.6 英寸 FHD 1920x1080 IPS 级防眩光 LCD 显示屏和 144Hz 刷新率,让用户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它具有 86% 的屏占比和超薄边框。技嘉还采用了独有的 WINDFORCE 散热技术,这将使 G5 系列笔记本电脑在高负载游戏会话或多媒体处理期间保持一致的性能,并使笔记本电脑发挥最大的 CPU 和 GPU 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