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t 正在赠送一款独一无二的定制主题 GeForce RTX 4080 GPU

导读 这个假期没有得到您真正想要的东西?好吧,把皱眉倒过来——除了不断涌现的大量与技术相关的交易外,Palit 还举办了一场白色圣诞节赠品活动

这个假期没有得到您真正想要的东西?好吧,把皱眉倒过来——除了不断涌现的大量与技术相关的交易外,Palit 还举办了一场“白色圣诞节”赠品活动,有几款白色主题的 PC 硬件产品可供抢购,其中包括唯一的定制 GeForce RTX 4080 GamingPro 白色特别版显卡全球首发。

这并不是说市场上没有任何白色主题的 GeForce RTX 4080 卡——技嘉和华硕都提供了。但是 Palit 赠送的定制款只能通过赠品促销获得,而且看起来很漂亮。它本质上也是最近发布的 GeForce RTX 4080 GamingPro OC 的雪白主题版本,具有 2,205MHz 图形时钟和 2,610MHz 升压时钟(与 NVIDIA 的参考时钟相比,分别提高了 2,210MHz 和 2,510MHz)。

Palit 的 GeForce RTX 4080 GamingPro OC 背面照片,采用白色装饰。

这是一款华丽的显卡,在白色主题的 PC 中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同样,我们认为这也会出现在黑色主题的 PC 中,形成鲜明的对比。至于性能,您可以查看我们的GeForce RTX 4080 评测,了解基于参考规格的基准。它拥有 9,728 个 CUDA 内核和连接到 256 位内存总线的 16GB GDDR6X。

虽然游戏玩家可以争论价值主张,但这是一张性能通常优于GeForce RTX 3090 Ti的显卡。它还为DLSS 3打开了大门,嘿,你不能自由!也就是说,如果您最终成为幸运的赢家。

我们认为定制显卡是赠品中的大奖,但它并不是唯一可以赢取的白色主题装备。Palit 还与 Fractal Design 合作赠送了 Torrent White RGB TC PC 机箱、银石 PF360W-ARGB 一体化液体冷却器以及金士顿 16GB (8GBx2) Fury Beast RGB DDR4-3600 内存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