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卫星的iPhone14紧急SOS在英国上线

导读 iPhone 14机型均具备连接卫星进行应急响应的能力。这项技术以前仅限于昂贵的卫星电话,供那些离网旅行的人使用,在某些情况下确实可以成为

iPhone 14机型均具备连接卫星进行应急响应的能力。这项技术以前仅限于昂贵的卫星电话,供那些离网旅行的人使用,在某些情况下确实可以成为生与死的区别。

虽然卫星连接不能用于常规通话,但它可以向紧急服务广播一系列文本消息和位置信息。这意味着,如果您需要救援,您可以让人们知道并被发现。

该功能适用​​于所有 iPhone 14 机型,包括iPhone 14 Plus、Pro 和iPhone 14 Pro Max。它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活跃了数周,但从今天起也可在英国、法国、德国和爱尔兰使用。

当信号中断时尝试拨打紧急电话(999 或 112)时,该服务将自动启动。iPhone 能够访问任何网络进行紧急呼叫(无论您的网络提供商如何),但如果它们都不可用,它现在将切换到卫星。

该服务将询问您一系列简短的问题以确定紧急情况的类型。然后,它会将此信息以高度压缩的文本消息形式连同你保存的医疗 ID 和当前位置发送到专门的 Apple 中继中心,然后该中心将代表你呼叫紧急服务。这些中继中心提供了必要的中介,因为紧急呼叫中心无法接收文本形式的数据。

要发送消息,您需要将手机指向卫星的方向,并借助图形告诉您何时位于正确的区域——很像 FindMy 功能。消息被分成更小的部分,这样,如果信号丢失,它不需要重新发送完整的消息——只需要发送剩余的部分。

当然,如果不完全超出手机信号塔范围并且不报告假紧急情况,就不可能正确地尝试这项服务,但您现在可以试用该服务的演示,可以在“设置”的“紧急求救”菜单下找到。这将允许您测试卫星连接并查看问题示例和界面。

如果您的手机上保存了紧急联系人,该联系人也会收到您与紧急服务的互动以及您当前位置的转录。这让他们知道您在哪里以及您正在接受帮助,而无需单独联系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