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加快 Galaxy S23 发布会的准备工作

导读 三星可能尚未最终确定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日期,但其准备工作并未放缓。该公司继续获得新手机的监管批准。它最近获得了泰国 NBTC(国家

三星可能尚未最终确定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日期,但其准备工作并未放缓。该公司继续获得新手机的监管批准。它最近获得了泰国 NBTC(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和印度 BIS(印度标准局)对 Galaxy S23 Ultra 的批准。该设备已获得 FCC(美国)、TENAA(中国)和其他一些监管机构的认证。

NBTC 和 BIS 列出了型号为 SM-S918B/DS 的 Galaxy S23 Ultra(via)。那是手机的全球版本。香草版 Galaxy S23 之前也出现在这些认证门户网站上,型号为 SM-S911B/DS。Galaxy S23+ 的型号为 SM-S916B。这些手机的美国版本在其型号中有后缀“U”而不是“B”。同时,末尾的“DS”确认了各自市场对双 SIM 卡的支持。

像往常一样,这些认证不会透露有关设备的任何信息。但三星迅速获得监管批准表明该公司已经加强了 Galaxy S23 发布的准备工作。有传言称,新的 Galaxy 旗舰将在明年 2 月初亮相。由于定价混乱,计划可能会略有延迟,但新的 Galaxy 旗舰产品应该会在几个月后正式上市。对于是保持 Galaxy S22 系列的价格不变并在通货膨胀危机中获利受到打击还是提高价格,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感到困惑。

设计不变,但 Galaxy S23 系列仍将带来大量升级

多年来,三星第一次没有推出采用新设计的新旗舰。Galaxy S23 系列看起来与 Galaxy S22 完全相同。这已经报道了几个月了,9 月份的第一组渲染图重申了这一说法。我们最近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这要归功于泄露的所谓假人的实时图像。我们看到了所有三款 Galaxy S23 型号,除了孔和端口的定位有一些变化外,它们在很大程度上看起来像是各自前辈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