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 对电子游戏的影响在 50 年后依然存在

导读 一款易于学习但难以精通的游戏。这是 Atari 创始人 Nolan Bushnell 灌输给当时 24 岁的工程师 Allan Alcorn 的概念,当时他还没

一款易于学习但难以精通的游戏。这是 Atari 创始人 Nolan Bushnell 灌输给当时 24 岁的工程师 Allan Alcorn 的概念,当时他还没有开发出有史以来最知名的游戏之一,就在50 多年前。

Pong是一款视频游戏,其中一个正方形在玩家控制的两个矩形之间弹跳,于 1972 年 11 月 29 日由 Atari 发布,距离 50 多年前只有几天。Atari 售出了 8,000 多台Pong街机机柜,几年后,家庭版一炮走红,售出了大约 150,000 台只能玩Pong的游戏机。然而,尽管时间过去了,游戏行业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Pong和 Atari 对视频游戏世界的影响在今天仍然很普遍。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完整的故事。

Engadget 推荐的所有产品均由我们的编辑团队挑选,独立于我们的母公司。我们的一些故事包括附属链接。如果您通过这些链接之一购买商品,我们可能会赚取附属佣金。所有价格在发布时都是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