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 测试了一种新的 Material You 风格重新设计设置

导读 Android Auto beta 测试了您重新设计的 Material 8 6 版本中的设置。重新设计使其设置页面更符合谷歌最新的跨手机和应用程序的 Mate

Android Auto beta 测试了您重新设计的 Material 8.6 版本中的设置。

重新设计使其设置页面更符合谷歌最新的跨手机和应用程序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

新设计仍在进行中,因为它与测试版中的设计存在一些不一致。

Android Auto 似乎即将进行更新,这将使 UI 界面与其他谷歌产品保持一致。

待公开发布的新重新设计由Google News 在 Telegram 上发布。显然,Android Auto 8.5 版本引入了Material3SettingsActivity。这只会在后来的测试版 8.6 中发挥作用,该功能可以被激活,这将显示 Android Auto 设置页面的 Material You 风格的重新设计。

Android Auto 的新设置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使用浅色或深色模式的选项。更改设计主题的选项最有可能符合您专门为设备选择的任何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