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更新带来了 11 月的安全补丁和一系列改进

导读 OnePlus 对其旗舰 10 系列手机进行了新的更新。OnePlus 10 Pro 在部分地区获得了 OxygenOS 更新。该更新包括性能改进旁边的最新 2

OnePlus 对其旗舰 10 系列手机进行了新的更新。

OnePlus 10 Pro 在部分地区获得了 OxygenOS 更新。

该更新包括性能改进旁边的最新 2022 年 11 月安全补丁。

OnePlus 宣布对其旗舰手机进行新的稳定 OxygenOS 更新,其中包含最新的每月补丁。

在其社区帖子中(在新标签页中打开),OnePlus 宣布对其旗舰OnePlus 10 Pro智能手机进行新的 OxygenOS C.22 更新。这是一个增量更新,IN NE2211_11.C.22、EU NE2213_11.C.22和NA NE2215_11.C.22构建号分别暗示了印度、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推出。

新更新的变更日志包括最近的几项系统修改,包括最新的 2022 年 11 月 Android 安全补丁,正好赶上 12 月的到来。社区线程指出,其他增强功能还提高了 Wi-Fi 的稳定性。据说多个系统稳定性和性能更新可以增加在后台活跃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