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ink SER6 和 SER6 Pro 在 12 月发货前展示

导读 Beelink 推出了 SER6 和 SER6 Pro,这是一对迷你 PC,在公司发布SEi12 Pro几天后和预览GTR6六周后到货。与后者一样,SER6 系列也是

Beelink 推出了 SER6 和 SER6 Pro,这是一对迷你 PC,在公司发布SEi12 Pro几天后和预览GTR6六周后到货。与后者一样,SER6 系列也是基于 AMD Ryzen 的,尽管这两种型号都不如支持 Ryzen 9 6900HX的GTR6强大。尽管如此,SER6 和 SER6 Pro 仍然依赖于 Ryzen 6000H 系列,该系列还具有 Zen 3+ CPU 内核、基于 RDNA 2 的 iGPU 和 45 W TDP。

具体来说,SER6 配备了Ryzen 5 6600H,这是一个时钟频率高达 4.5 GHz 的 6 核部件,并通过同步多线程 (SMT) 支持 12 个线程。同样配备Radeon 660M的Ryzen 5 6600H的性能应该介于Ryzen 5 5600H和英特尔酷睿 i5-12600H 之间,同时提供比这两款处理器更好的 GPU 功能。相比之下,SER6 Pro 配备了Ryzen 7 6800H,它提供 8 个内核、16 个线程、4.7 GHz 峰值时钟速度和更强大的Radeon 680MiGPU。

目前,SER6 的起价为 549 美元,配备 16 GB RAM 和 500 GB 存储空间。同时,具有相同内存配置的 SER6 Pro 售价 649 美元。或者,Beelink 提供 32 GB RAM 和 500 GB 存储空间的两台机器,但在基本价格基础上收取 50 美元的附加费。SER6 和 SER6 Pro 将于 12 月底开始发货,并具有以下端口和扩展选项:

1 个 2.5 Gbps 以太网

1 个 2.5 英寸 SATA 3 插槽

1 个 3.5 毫米插孔

1x 直流电源输入

2 个 SO-DIMM (DDR5-4800)

2 个 HDMI 2.0

1 个 M.2 2280(PCIe 4.0 x4)

1 个 USB 2.0 A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