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现在有一个 Windows 应用程序

导读 如果您是 Microsoft 的长期用户,您可能还记得 Snapchat 是或多或少对 Windows Phone 的消亡做出重大贡献的应用程序之一。这是因为

如果您是 Microsoft 的长期用户,您可能还记得 Snapchat 是或多或少对 Windows Phone 的消亡做出重大贡献的应用程序之一。

这是因为 Snapchat 是最重要的应用程序之一,它忽略了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最终将相当多的用户推向了竞争对手的平台。Snapchat 很少谈论它加入 Windows Phone 推送的计划,虽然第三方替代品确实进入了应用程序商店,但官方客户端从未见过日光。

在忽视 Windows 设备这么多年之后,Snapchat 突然对微软的现代推动产生了兴趣。

本周早些时候,一款官方 Snapchat 应用程序登陆了适用于 Windows 设备的 Microsoft Store,但你会在短短几秒钟内发现,它并不特别。

这是因为 Snapchat 应用程序本质上是一个使用浏览器引擎运行的 PWA。Snapchat 客户端适用于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用户,因此只是一个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它使用 PWA 概念为用户提供本机功能,例如集成到 Windows 通知系统中。

否则,您将获得与在浏览器中加载 Snapchat 相同的功能。在许多方面,鉴于该应用程序采用超轻量级包装,这很有意义,但另一方面,它提出了一个问题,即为什么公司需要这么多时间来首先开发现代 Windows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