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Version 2022 更新中的智能应用控制是什么

导读 Windows 11 版本 2022 更新具有一长串强大的功能,不仅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支持和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支持的 Android 应用程

Windows 11 版本 2022 更新具有一长串强大的功能,不仅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选项卡支持和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支持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还包括一项名为智能应用程序控制的新安全功能。

顾名思义,Smart App Control 旨在防止恶意应用程序在您的设备上运行,进而破坏您的数据。

但是,这不是防病毒功能,而是与 Windows 11 捆绑在一起的工具,应该从一开始就与 Microsoft Defender 一起工作。

事实上,微软甚至建议将 Smart App Control 与 Microsoft Defender 一起运行,安装最新的更新应该有助于保护一切。

“智能应用程序控制通过阻止恶意或不受信任的应用程序,增加了对新威胁和新兴威胁的重要保护。Smart App Control 还有助于阻止可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运行缓慢、显示意外广告、提供您不想要的额外软件或执行您不希望做的其他事情,”软件巨头解释。

“Smart App Control 与您的其他安全软件(例如 Microsoft Defender 或非 Microsoft 防病毒工具)一起使用,以提供额外的保护。”

Smart App Control 的工作方式非常简单,如果您启用此功能,您可能甚至不知道它正在后台发挥其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