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 UI 5出现在三星的中档 Galaxy A52、A71 和 F62 上

导读 据报道,三星正在为其中档手机推出 One UI 5 更新。包括 Galaxy A52、A71 和 Galaxy F62 在内的设备正在获得新的更新。据说基于

据报道,三星正在为其中档手机推出 One UI 5 更新。

包括 Galaxy A52、A71 和 Galaxy F62 在内的设备正在获得新的更新。

据说基于 Android 13 的更新已经出现在波兰和印度的用户身上。

自本月初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三星向高端 Galaxy 手机(如 S22、S21、S20 和 Note 20 系列)、可折叠手机和一些旧设备推出了最新的 One UI 5 更新。看来三星的中端设备是时候更新了。

正如SamMobile的多份报告所述,Galaxy A52、A71 和 Galaxy F62 设备正在获得One UI 5更新。目前正在向波兰的Galaxy A71用户提供带有A715FXXU8DVK1固件的基于 Android 13 的稳定更新,并附带 2022 年 10 月的安全补丁。其他欧洲国家效仿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Galaxy A71 最初于 2019 年搭载 Android 10,因此Android 13可能是除安全补丁之外的最后一个主要操作系统。

印度独有的 Galaxy F62 也收到了最新的 One UI 5 更新。它带有E625FDDU2CVK2版本号,并附带最新的 2022 年 11 月安全更新。据 SamMobile 称,据说它解决了一些问题,Galaxy F62 用户也获得了性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