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 Pixel 6a 黑色星期五特卖会是您能找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特卖

导读 Google Pixel 6a 降价至29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低 150 美元,老实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了。但谷歌再次将其降价至 299 美

Google Pixel 6a 降价至299 美元。这比正常价格低 150 美元,老实说,这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了。但谷歌再次将其降价至 299 美元,这是您在这个假日季节发现的最具价值的智能手机交易。

售价 299 美元的 Google Pixel 6a 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手机。它配备 6.1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以及 Google Tensor 芯片组(Pixel 6 系列的原始芯片组),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对于原价来说,这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它还内置了一块4410mAh容量的电池。

得益于此处的 12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超宽传感器,它还具有通常的 Pixel 相机功能。因此,您将从这款手机中获得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多亏了夜视、人像模式等功能。

谷歌的 Pixel 6a 有三种颜色:粉笔色、木炭色和鼠尾草色。这些是双色调颜色,如 Pixel 6 和 Pixel 6 Pro。所以手机背面底部的木炭是黑色的,相机上方是深灰色的。其他颜色也是如此。我们最喜欢的是鼠尾草色。

在这个价位上,有相当多的手机可供选择,但其中很多都不是那么好。Pixel 6a 物超所值。除了上面的规格表外,它还将获得三年的 Android 更新保证。这意味着它将保证达到 Android 15,甚至可能达到 Android 16。对于这种尺寸的手机来说,这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

您今天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Google Pixel 6a。此促销活动持续到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但在此之前库存可能会用完,所以您要抓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