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新活动中测试 iPhone 14 Pro Action Mode 功能

导读 新的动作模式功能是iPhone 14 系列最好的功能之一。虽然它适用于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号,但 Apple 刚刚发布了一个

新的动作模式功能是iPhone 14 系列最好的功能之一。虽然它适用于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号,但 Apple 刚刚发布了一个 Shot on iPhone 活动,重点介绍了此功能如何与其高级手机配合使用。

在 iPhone 13 系列推出电影模式的同时,动作模式在 iPhone 14 系列上大放异彩。根据苹果的说法,它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平滑视频,可以适应明显的震动、运动和振动,即使是在动作过程中拍摄视频时也是如此。”

“在 iPhone 14 Pro 上使用极端相机操作员测试动作模式的稳定性。受 Apple 委托,”视频描述说。

Apple 使用 iPhone 14 Pro 动作模式功能进行了四项测试,唯一看起来不太好的一项是 360 度旋转测试——因为没有记录太多动作。

以下是 Apple 进行的测试:

测试 1 – 跟随摄像头切换:设置测试、滑板下山、手机切换和并排比较;

测试二——空中跟踪投篮:设置测试、篮球扣篮、蹦床跳、前/后动作模式;

测试 3 – 360 度旋转:设置测试、墙跑、街头表演和并排比较;

测试 4 – Rolling Shot:设置测试、自行车射击、车轮滚动和前后动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