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022 更新虚拟机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既然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推出正在加快步伐,微软还决定发布新的虚拟机,允许开发人员在受控环境中试用该操作系统。Windows 11 版

既然 Windows 11 2022 更新的推出正在加快步伐,微软还决定发布新的虚拟机,允许开发人员在受控环境中试用该操作系统。

Windows 11 版本 22H2 虚拟机现在可以下载,并且始终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使用。

正如Neowin所指出的,如果您在 2023 年 1 月 10 日之前使用 Windows 11 2022 更新虚拟机,它们将免费提供,届时它们将开始要求提供产品密钥。因此,就像安装完整操作系统一样,需要 Windows 11 许可证。

Windows 11 2022 更新推出

与此同时,微软继续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 Windows 11 版本 22H2,整个过程按照公司的典型做法分阶段进行。

微软的最新更新日期为 10 月 4 日,当时该公司透露推出速度加快。

“我们正在进入推出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新阶段,我们正在向所有在符合条件的 Windows 设备上检查更新的人增加其可用性。请注意,如果我们检测到您的设备可能存在问题,例如应用程序不兼容,我们可能会采取保护措施,并且在该问题得到解决之前不会提供更新。有关保护措施的信息可在此页面下方找到,”微软在 10 月初表示。

在这一点上,没有关于 2022 更新何时应该达到广泛可用性阶段的预计时间,但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关于这方面的信息。鉴于新的 Moment 更新可能会在春季上线,因此 2022 年更新的推出应该会在 2023 年的头几个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