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通骁龙峰会正式定于2022年11月中旬开始

导读 高通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移动设备产品盛会预计将正式发布骁龙 8 Gen 2。既然这次会议的日程终于揭晓,看来它确实会被它可能的主要竞争对

高通公司一年一度的大型移动设备产品盛会预计将正式发布骁龙 8 Gen 2。既然这次会议的日程终于揭晓,看来它确实会被它可能的主要竞争对手Dimensity 9200击败,到 2022 年 11 月推出。

虽然联发科已经确认这款即将推出的高端9000+的继任者将于 2022 年 11 月上旬发布,但8 Gen 2很可能会在几天后跟随它登上世界舞台。如果它真的在 2022 年的 Snapdragon 峰会上首次亮相,那么它传闻中的尖端升级最早将在 11 月 15 日最终确定。

峰会现在定于太平洋标准时间今天 15:00(欧洲中部时间 23:00)开始,一直持续到 2022 年 11 月 16 日。高通暗示,下一代平台如Snapdragon Sound、XR2+ Gen 1和FastConnect可能在这 2 天内 与Gen 2一起首次亮相。